首页 股票学校 股票入门 选股技巧 买入 卖出 看盘 跟庄 短线 炒股技巧 技术指标 k线图 MACD 均线 成交量 股票书籍 视频教程 

767股票学习网 > 股票书籍 > 至尊波段王实战系列 > 正文

牛市波段战法

一、研判市场底顶

春夏秋冬、花开花落,斗转星移、潮起潮落。世间万事万物都在按固有的规律周而复始的绽放着各自的生命、演绎着各自的精彩。股市也是如此,没有永远只涨不跌的股市,也没有永远只跌不涨的股市,有涨必有跌,有跌必有涨, 这是永恒不变的规律。作为投资者,要想在股市中永久的生存下去,创造股市奇迹、造就财富人生,就必须完全掌握股市运行的“内在规律”,进而彻底驾驭股市,让股市真正成为我们的提款机!
那么如何来掌握股市运行的内在规律呢?特别是如何掌握股市运行的底与顶呢?

技术分析的三大假设之一是:历史会不断的重演。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对历史大盘底顶规律的研究来发现股市运行的“内在规律”,进而做到及时抄底和逃顶,获取最大利润。

1、市场底部的十大特征
例:999999上证综指 2007年11月——2009年7月
    600481 双良节能 2008年1月——2009年11月

(图示: 999999上证综指 2007年11月——2009年7月)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

 第一讲:均线波段买卖实战6大绝技(上)
 第二讲:均线波段买卖实战6大绝技(下)
 第三讲:成交量波段买卖实战绝技
 第四讲:MACD波段买卖实战绝技
 第五讲:BOLL波段买卖实战绝技
 第六讲:趋势线波段买卖实战绝技
 第七讲:K线识破波段顶底
 第八讲:牛市波段战法





767股票学习网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