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学校 股票入门 选股技巧 买入 卖出 看盘 跟庄 短线 炒股技巧 技术指标 k线图 MACD 均线 成交量 股票书籍 视频教程 

767股票学习网 > 股票书籍 > 底部K线形态图解 > 正文

平底

这期我们谈谈另一种底部形态——平底 。

名词解释:平底

如上图所示,在某一下降趋势中,股票K线下端即最低价在某一水平区域平齐, 这意味着股价在此水平位置连续获得支撑,此区域很可能成为股价调整的阶段性底部区域。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平底形态一般多出现在股票走势的波段性调整底部,所谓平底也不要求底部百分百平齐,只要求K线最低价大体在同一水平位置即可。同样的稳健的投资者在出现平底之后也不可贸然入场,只有均线最佳买点和趋势最佳买点出现后才适合入场扫货。

实战范例一:

300002,神州泰岳,在上市后出现了三次平底结构,图中1和2构造了股价启动前的双底结构,3是波段性底部,从该股走势看该股多采用平底横盘整理,这正是超级强势股的特征,自二月份开始我就在底部形态研究中多次提到该股,到目前为止该股已经翻倍,但我确信它的上涨行情才刚开始,预计2010年、2011年每股收益3.78元、6.26元,预计2011年目标股价复权后在600元左右。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

 启明星
 看涨吞没形态
 刺透形态
 金针探底
 倒锤子线
 牛市孕育形态
 夺命长阳
 红三兵





767股票学习网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