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学校 股票入门 选股技巧 买入 卖出 看盘 跟庄 短线 炒股技巧 技术指标 k线图 MACD 均线 成交量 股票书籍 视频教程 

767股票学习网 > 股票书籍 > 看盘绝招图解教程 > 正文

大盘暴跌主力护盘方法

  机构大量持有一个股票,股价的波动对其市值影响最明显。股价出现特殊表现或发生危机时,该机构为了维护自己最大的利益出手干预价格是常见的。出手干预价格一般最容易发生在股价大跌时。股价下跌有自身波动的下跌,也外界因素的影响如大盘暴跌影响导致的快速杀跌。大盘暴跌时个股股价出现快速急跌最容易引发主力出手护盘。

  主力护盘方式很多,其中采用尾盘偷袭快速拉起是常最见的一种。尾盘偷袭护盘行为只求结果不问过程。尾盘偷袭快速拉起能让股价以较高价收盘,就收盘价而言,的确起到减少降低当天跌幅的作用。

  机构采用尾盘偷袭快速拉起方式护盘,大部分是信心不足或实力有限的体现。尾盘偷袭拉起后次日绝大部分出现低开低走。对于主力积极坚决速拉护盘的品种投资者可持有。对于机构信心不足态度或不坚决的尾盘偷袭式拉起护盘,投资者应在所持品种出现尾盘偷袭拉起临收盘瞬间选择卖出撤退离场。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

 拉升前打压试盘
 识别单笔主动性大买单真伪
 平台突破战法
 脉冲式行情
 判断股价阶段性顶部技巧
 逆市盘口短线选股法
 K线形态学
 从盘口异常成交看主力动向





767股票学习网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