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学校 股票入门 选股技巧 买入 卖出 看盘 跟庄 短线 炒股技巧 技术指标 k线图 MACD 均线 成交量 股票书籍 视频教程 

767股票学习网 > 股票书籍 > 看盘绝招图解教程 > 正文

主力短线操盘计划盘口体现

主力短线操盘计划盘口体现

    短线操作计划

    短线操作计划时间比较短,一般时间跨度1----5个交易日。一般情况下短短几交易日的操作计划与主力做庄长期计划没有太多的联系。90%以上的短线操作计划往往是为波段的操作而服务。在波段低位筹码回补,波段拉高,波段高位减仓这三种状态中,操盘手操盘既有有严密的预定操作计划也审时度势看市场股指的表现而灵活操作。

    主力的短线操盘计划和实施在盘口中表现最为明显,通过盘口多可洞悉。波段操作计划也可洞悉部分;主力做庄长期运作计划一般除主力核心人物外是无人能洞悉获知的。

    做庄长期计划是庄家整个从入庄,拉升,出货三大步骤众多环节的指导性大纲。在实施环节上这些已定内容只能为庄家操盘手在实施过程中提供参考而难以按书面的方式和规定一一做到。

    波段操作计划是做庄长期计划的深入细化。波段操作计划的展开和操作效果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决定于操盘手的个人水平!

    同样,短线操作计划属于波段操作计划的深入细化。短线操作计划是实施波段操作计划的更具体操盘细节。短线操作为波段操作计划服务!操盘过程中短线操作计划的制定往往是出自于其操盘手对市场股指波动变化的判断而定。一般情况下短线操作计划的前瞻性只停留在波段操作的视线上。水平一般的主力操盘手有时对短线操作计划的制定直接受股指一两日走势的波动影响甚至 严重受股指当天盘中起落的影响。他们所做出是短线操作计划不但有错误同时也有的是盲目的和毫无前瞻性“股市近视”性操作计划!

    下面以较具意义的个案介绍一种主力操盘手制定的“两日操盘三动作计划”操盘计划在盘口中实施的具体表现!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

 拉升前打压试盘
 识别单笔主动性大买单真伪
 平台突破战法
 脉冲式行情
 判断股价阶段性顶部技巧
 逆市盘口短线选股法
 K线形态学
 从盘口异常成交看主力动向





767股票学习网 | 微信公众号